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年贷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2021年1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85%,5年期以上LPR为4.65%。以上LPR在下一次发布LPR之前有效。

威愉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短期贷款:1年以内(包括1年)是4.35%;

2、中长期贷款:1-5年(包括5年)是4.75%;5年以上是4.90%;

3、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5年以下(包括五年)是2.75%;5年以上是3.25%。

示修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同银行的贷款利率是不同的,但是都是依据央行公布的贷款利率制定,实际执行当中的利率可能会有所上浮。银行贷款利率可以分为:短期贷款利率、中长期贷款利率以及公积金贷款利率。以央行为例具体分析:

1、短期贷款:六个月(含)的贷款利率为4.35%;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的贷款利率为4.35%。

2、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三年)的贷款利率为4.75%;三年至五年(含五年)的贷款利为4.75%;五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4.9%。

3、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的贷款利率为2.75%;五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3.25%。

长寄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