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直接去银行办信用卡当天可以办下来吗?

最佳答案

去银行办理信用卡不可能当天拿到。与办理储蓄卡不同,申请信用卡需要对申卡人资质进行审核。即使审核通过还有制卡和邮寄环节,持卡人从提交申请到拿到卡快的话也需要1周左右,慢的话可能要一个月。

另外如果因为资质审核不通过,可能会需要等待一段时间重新申请信用卡,因此建议大家在申请信用卡时最好准备较为完整的资料,帮助银行进行资质审核。

乌孙红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银行网点申请信用卡,各银行有具体的申卡流程,比如说要对申卡人的资质进行审核,然后审核通过还要制卡,制卡完成以后再邮寄,也就是说从提交申请以后再到拿到卡,通常会需要15-30天的时间。当天申请就拿到卡的情况是不存在的,如果急着用信用卡,应该提前1个月左右的时间申请。

赫连清晖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用户去银行办理信用卡,当天信用卡是无法成功办理下来的。用户去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只是提交个人的信用卡申请,银行完成资料录入之后还需要对用户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的时间。审核通过之后还要制卡、寄卡。一般信用卡申请时间短至一个星期,长达几个月的办理时间。

郏星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