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车抵贷要压绿本吗?

最佳答案

京东车抵贷是需要抵押绿本的,京东车抵贷是属于汽车抵押贷款,在借款人和车抵贷放款方签订好贷款合同之后,就需要将绿本,即机动车登记证抵押给贷款金融机构,并且需要前往车管所办理相关抵押手续。在之后还清欠款后,再前往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即可。

爱映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京东进行车抵押贷款的时候,需要提供车辆的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以及驾驶人的驾驶证等一系列相关的材料。但是在提交证明材料的时候是不需要抵押绿本的,只需要提供绿本的复印件以及照片就可以。需要注意的是,在京东车抵押贷的时候,虽然不需要押车,但是会有线下的面签。

Meredith Black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京东车抵贷是需要抵押绿本的,因为车抵贷就是汽车抵押贷款。用户与贷款机构签订贷款合同以后,会需要将汽车绿本抵押给贷款机构,而且用户还需要去车管所办理抵押手续。当贷款结清后,用户需要联系放款机构拿回绿本。

孛慕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