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余额为零会自动销户吗?

最佳答案

行卡余额为0,且一直没有办理过任何业务,也没有交易记录的话,这张银行卡将会被银行系统认定为睡眠账户;没有交易记录,超过五年的会被银行自动销户。如果被银行认定为睡眠账户,那么银行将会为他取消所有在柜台办理的业务。

公西鸿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余额为零是自动销户,但是时间比较长,一般是余额为零长时间不用先转入睡眠户,然后过段时间再转到营业外,最后再自动销户,反正三五年是销不了的。其次,要注意如果你的银行卡开了基金账户或绑定了其它特殊的业务,就算余额为长时间为零,并且不使用,也不会自动销户。如果要销卡,必须先将基金账户销户,三天后才能销卡。

望晗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银行卡余额为零,银行不会立即办理销户业务,需要长时间不使用该卡,那么该卡会被认定为睡眠账户,被认定睡眠账户后用户没有激活账户再次使用,那么过一段时间银行才会注销该银行卡。因此,用户平时不要申请太多的银行卡,经常用的几张保留下来就可以了。

孤巷一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