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pos机哪里办理?

最佳答案

1、个人可以直接找银行合作的第三方公司办理机器,但是要注意办正规第三方支付公司的POS机,办理这类POS机一般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绑定的银行卡就行了。

2、个体商户如果是办银行POS机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以及结算账户(借记卡)。 

3、公司法人营业执照商户办理POS机的,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开户许可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5种证,此外还要提供公结算账户。 

Carey Pen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个人POS机可以从银行申请,也可以从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申请。从银行办理比较安全,从第三方支付机构申请经常会有优惠,这就要看个人的选择。确定从哪里申请POS机之前要注意POS机需要有人民银行批准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没有这牌照的POS机建议不要申请免得造成资金损失。

区山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个人正规pos机可以选择去银行进行办理,银行办理个人pos机既安全还是免费的。或者个人可以选择去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pos机的办理,但是必须去有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的机构。

郦冷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