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股票怎样才能分红?

最佳答案

散户也是可以的,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间前,持有上市公司的散户可以享受上市公司的分红。散户也是股东,享有分红的权利。而股权登记日是股东能否获得分红的标志日期,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券商系统会进行登记。理论上,只要是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前,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东,就能享受上市公司的分红。

孤独为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得到上市公司的分红,必须在股权登记日当天及之前买入,此时,投资者就要看上市公司的公告,公告上一般都会显示什么时候分红,只有持股的情况下才能分红。投资者可以在交易软件中,找到概念股,然后在里面找“高送转”,这里面的个股就是近期有分红的股票,然后根据筛选出来的股票购买即可。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股票分红是给所有的持有该公司股票的人一种福利,无论是该公司的股东还是普通的散户,都有权利获取。

穆翠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