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未还清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除了对公积金缴纳年限、基数、账户余额等有要求以外,对于借款人以及共同借款人的征信、还款能力一样是有要求的。因此用户在使用建行快贷的时候,是否都是按时还款没有逾期,征信报告上面没有污点记录。如果有的话,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

其次就是用户申请了建行快贷,在现有的收入水平、经济能力前提下,是否还能够承担公积金贷款,也就是说快贷是否增加了用户的负债,使得还款存在压力,如果有的话,自然是会考虑还款风险的。

因此用户在申请公积金贷款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还款能力和征信情况,如果综合资信一般可以找共同借款人一起来承担,那么银行放贷风险小了,自然通过的几率会高一些。

冒晶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快贷影响公积金贷款是分情况而定,如果建行快贷没有逾期导致个人征信受到影响,快贷金额不是用于住房贷款就不会有影响,如果是用于住房贷款则是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

史宵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影响的,房贷征信上不能有负债,必须征信显示全部结清才可以。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