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还清后多久可以再贷?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建行快贷结清后马上恢复额度。如果没有恢复额度,原因可能有以下几个。

1、额度不足。由于建行快贷总额度有限,所以并不是时时都有额度可以放贷,也许你申请提现的那会正好银行内部额度不足,会导致无法再借,这种情况可以换个时间再来看看。

2、有其他产品。建行旗下的贷款人气颇高,快贷分为快e贷、融e贷、质押贷、车e贷、沃e贷,如果你当前快e贷结清,名下还有其他的贷款产品,也许额度就被占用,需要把其他产品还清后再试试。

3、个人资质不符。建行快贷属于到期还本付息产品,性价比很高,在长达几个月、一年的时间内,也许你的金融资产、征信、房贷、公积金、信用卡有变化,会导致无法恢复额度。

潜忆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快贷还清后,信用额度会实时恢复的,有了额度就可以再申请。快贷是建设银行面向个人推出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借款额度在1000元到30万元之间,最长使用期限不超过一年,可以循环使用信用额度,只要有可用信用额度就可以申请借款。如果还清快e贷后无法申请贷款,可能是之前有逾期记录、不良信用记录及负债过高等问题。

Morgan Mar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快贷额度结清后,通常情况下额度会实时恢复。请您耐心等待,待额度释放后可重新申请。如您再次申请快贷时发现没有额度,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

1、您在我行的个人金融资产近期有变化,每次申请快贷时额度由银行系统实时判断;

2、您已经跨一级分行申请过一笔快贷,额度已被占用,所以没有额度。

释江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