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迟迟不下款有哪些原因?

最佳答案

1、未开通手机银行。如果你是使用手机银行办理快贷申请,首先你需要开通了建行手机银行服务,并在菜单里面找到快贷,点击进去申请。

2、开通网上银行并有网银盾。建行快贷的网店上办理,是通过网上银行申请的,需要你开通网上银行,并有网银盾,若无网银盾虽可进行贷款申请并获知贷款审批额度,但无法完成贷款全部流程,此时需要确认您的网银盾已随身携带。

3、不满足申请条件。申请建行快贷是有要求的,,建行快贷年龄需要在20岁以上,65岁以下。如果你不在这个年龄范围内,是无法申请快贷的。

4、未在建行办理过业务。建行快贷的贷款对象是信用良好的建行个人客户,只要在建行办理业务,都有可能获得额度,且办理业务越多,额度越高。因此,如果你无法申请快贷,可以先去建行办理相关金融业务。

局宏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银行卡不能正常接受转账,且短期无法恢复正常,则即使贷款审批通过也无法下款。申请人可以主动与建行快贷客服联系,要求更换可以正常使用的银行卡;

2、建行快贷的资金迟迟没有到账可能是因为系统问题。这种情况在银行系统恢复正常以后,很快就会拿到贷款;

3、若是因为申请人近期的失信行为造成建行快贷迟迟没有到账,可能不到账的原因是被拒了,建议申请人暂时放弃建行快贷,养好征信再提交资料。

一般来说,在用户个人资质较好,提交资料完整真实的情况下,建行快贷最快可以当天到账,可能申请后几分钟就下款了。

驹飞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征信负债过高,查询记录比较多。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