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银行两张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最佳答案

是共享的,还款时消费了哪张就还哪张,如果两张都有消费,那么两张都需要还。信用额度信用额度,也称综合授信额度,是我行根据您申请信用卡时所提供的资料及您的资信状况,核定给您可以透支使用的额度。

励艳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信用卡的同一客户名下所有卡片额度是共享的。共享额度是因为根据客户信息进行综合评定来进行信用卡的审批及额度的批核,多张卡都是基于客户的信用基础申请的条件。通过系统评核,会先给予个人综合授信额度,名下多张卡共享个人的综合额度。同时也因多张卡片需分开使用,故还款也需要分开还款。

犁晓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是的,通常同一个人,同一个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都是共额的。所谓“共享额度”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例如您持有某银行5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10000元,那么这五张信用卡共同使用这个10000元的信用额度,当您使用某张卡刷卡透支消费2000元后,您使用其他四张卡还能透支消费8000元。

麻运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