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逾期5天了会不会有事?

最佳答案

分期乐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在还款日当天24:00以前还没有还清的话就相当于逾期了,所以延期五天是属于逾期情况。若是用户在逾期以后立即还上,那么产生的负面影响是比较小的,而用户在逾期以后一直不处理,则时间长了就会造成严重逾期。

逾期以后是很可能上报央行征信的,毕竟分期乐合作的放款资金方大部分都是持牌金融机构;再者在逾期以后还会收到平台的催收短信或者电话,对个人以及联系人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最后就是罚息,用户在逾期以后可以登录到APP上面,点击“我的”-“账单明细”进行查看。

另外,如果用户有延期还款的需要可以在APP上面进行申请,步骤是在“我的”-“账单”-“分期还款”-找到“延期”按钮申请,然后等待平台进行审核即可。

丁骊颖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逾期五天会产生高额利息,还可能上征信。分期乐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如果借款人用分期乐借钱,产生逾期还款,会产生高额的利息,然后分期乐的工作人员会打电话给借款人进行催收,如果逾期金额大,且长期不还款,分期乐会把借款人的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系统,即使只逾期5天,逾期记录也可能会被传到征信系统上,留下信用污点,影响借款人以后的信贷业务及信用卡的办理。

肖昆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分期乐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一旦需要就会上征信报告并且产生罚息。建议不要逾期,以免产生逾期费用,影响征信。分期乐隶属于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深圳,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会员单位。

频寻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