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公募基金还是私募基金好?

最佳答案

公募可以对外宣传,起购起点低(很多1块起投),由于募集规模很大,而且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不高,基金经理在操作的时候相对于私募高亏损的可能性和高收益的可能性都小一些。

私募不可以对外宣传,投资者需要资格认定,一般100万起投,分为股权类和证券类私募,原则上要求在中基协备案,也要求通过银行或券商托管,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多私募产品没有备案,甚至人去楼空暴雷的事件也不少。也是由于私募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相对高,所以在基金经理操作的时候高亏损和高收益的可能相对于公募都更大。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良莠不齐,但总体来说私募更胜公募,因为激烈机制,绩效机制不同,私募的发展空间比公募更好,为啥公募基金经理频繁跳槽,最后多数都跑私募去了。

甫智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都差不多的。公募基金与私募基金的区别:募集方式不同;募集对象和门槛不同;产品规模不同;信息披露不同;追求目标不同。

随芳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