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众银行周转金一般开通有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微众银行周转金作为一款新的贷款产品,和微众银行其他贷款的额度是独立的,该周转金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采用的是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方式。此外借款人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提前还款也不会收取额外的手续费和违约金。在实际申请贷款的时候,下款额度取决于申请人的资质情况,一般情况下额度是在10万元以内的。

巢文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周转金最高额度为50万元,借款人资质不同获得的额度不同,有人额度只有几千,有的人可能会有好几万,不过一般初次借款额度低没有太大的关系,后续会随着不断使用累积信用,慢慢提额的,这就要大家借款后得按时还款。

拓跋平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是在10万以下。微众银行周转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作为一款新的贷款产品,微众银行周转金和微众银行其他贷款的额度是独立的,周转金采用的是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方式。借款和还款方式灵活,借款人可以选择分期还款,也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不会收取额外的手续费及违约金。

昝咏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