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众银行周转金有额度借不出来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微众银行周转显示有额度并不代表就是周转金的授信额度,极大可能是属于周转金的一个预授信额度。用户要想将额度借出来使用,还是需要向借款平台提出借款申请才行。而造成微众银行周转金有额度却无法借出的原因无非是个人资质信用方面存在问题导致的。比如申请人的征信状况有不良记录,周转金是需要查看征信的,征信不符合要求自然无法成功申请借款;申请人的负债率过高,个人的还款能力也是会直接导致微众银行周转金的额度借不出来。

卞访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众银行周转金在有额度的情况下也不一定能成功申请借款出来。一方面微众银行周转金的额度可能只是一种虚拟额度,需要用户提交申请通过之后才会有授信额度;另一方面微众银行并不是显示有额度就可以使用的,还是需要提交的申请的,因此主要还是看申请人资质是否符合条件。

申好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由于周转金在审核的时候还会看用户的理财方面的财富值,所以用户可以在这一点上进行改善。根据已申请的用户反馈,周转金某些程度上有点类似花呗快充,理财通里面的金额越高,那么通过审批,拿到高额度的可能性越大。

其实这也好理解,毕竟直接反映了用户的财富能力,能让微众银行有效评估出用户的还款能力;再有就是信用方面,如果有过逾期行为之类的,也会影响到授信评估,建议先去解决欠款改善再来申请。

另外,有不少申请用户在APP上面升级了二类卡,发现效果不错再去申请就下来了,所以用户若本身资质、信用、财富值等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可以试试这种方法,可能确实是卡片未升级导致的。

最后,周转金这个产品目前只是部分开放,所以想要去申请的用户还要等待平台邀请开放入口。

Pearl Arthu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