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被银行信用卡起诉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持卡人因为信用卡逾期被起诉,首先要马上联系发卡银行,看能不能将案件进行私下调解。如果可以,就尽快筹钱将信用卡欠款还清;如果经济状况确实存在困难,可以和发卡银行沟通还款的进度,一般来说发卡银行只是希望能够收回信用卡欠款,而不是要将信用卡持卡人告上法庭,所以只要持卡人能够承诺还清情况并有所行动一般都是有回转的余地的。

我好高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了被银行起诉了该这么做:

1、要联系银行,与银行做好沟通,表明本人并非故意拖起款项,然后向银行申请延期,和一些利息优惠

2、如果银行拒绝协商,那么要尽全力去收集款项,向亲友借款、或者是将自己的资产抵押去还这笔欠款,不要消极的处理。

易鸿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多数时候,信用卡都会因为逾期被起诉,这时候用户一定要积极联系银行,说明自己的情况,说明自己不是恶意逾期的,请求车撤回起诉,并尽快还款,请求信用卡中心给予宽限期。

袭鸿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