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个人经营贷款额度能贷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个人助业贷款:个人助业贷款是指农业银行向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发放的,用于合法经营的人民币贷款,支持信用或保证担保方式发放,无需抵质押。贷款额度上,单户额度起点为5万元,原则上最高不超过1500万元,具体根据方法方式有所不同。

经营性物业贷款额度:经营性物业贷款指农行向具有合法承贷主体资格的经营性物业所有权人发放的,以其所拥有的物业作为贷款抵押物,以该物业的经营收入作为主要还款来源的贷款。这类贷款的额度是根据物业可用于还贷的现金流确定,同时应综合考虑物业的评估价值,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

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额度:农行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用以满足其从事规模化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大额贷款。单户额度起点为10万元(不含),最高额度根据担保方式有所不同。

竺映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创业贷款。可以带到五至10万。

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你的综合情况来评估。

Frances Evelin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