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经营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通常情况下,中信银行经营贷款可以提前还款,但必须由贷款经办行批准。借款人若想申请提前还款,需提前一个月到经办行提出还款申请,待经办行批准后方可提前归还欠款。提前还款是否收取费用以及收费的标准,按照合同约定执行。若合同中没有明确规定,由经办行根据相关业务规定以及当地市场情况自行确定。

注意,若中信银行经营贷款的合同中明确规定不得提前还款,经办行有权不受理提前还款申请。

戏芸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提前还款,根据银行的规定,提前还款的客户需提前一周至一个月提出书面申请,并约定还款日期。然后按照约定的日期,携带身份证、当初和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到银行填写还贷申请表和提前还贷协议,并按银行的要求,将需要还贷的款项存到你扣缴贷款本息的账户上,由银行自动扣收。

季依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了解,中信信用卡贷款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借款用户可以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来办理提前还款业务。

被击中的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