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运费险退货超出运费谁出?

最佳答案

退货的时候运费超出运费险的部分,可以与卖家协商,让对方先行支付快递费,而自己直接补差价,卖家通常会和快递公司合作,运费会便宜点。如果无法协商,运费险超出部分只有自己承担。退货运费险有是退货过程中出现的运费支出,由保险公司承担赔偿责任,只针对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

随芳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运费险退货超出运费,还需要消费者自己承担超出部分的运费,或者若是因为商家的原因而导致退货,那么消费者可以和商家协商,由商家来出超出的运费,但是不一定能协商成功。运费险理赔通常是按照消费者和商家两地距离的快递首公斤的费用来进行赔付的,因此可能会出现运费险和消费者实际垫付运费不一致的情况,这是正常的。

澄翠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退货时如果超出运费险的报销范围,那么一般是由买家自己来承担的。因为是买家主动退货的。

典白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