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人民币升值受益龙头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人民币升值的原因主要来自我国的内部动力和外部的压力,而在A股市场上,人民币升值的概念股也是一大亮点,地产、旅游、航空、造纸以及资源行业均走出不错的行情。其中相关概念股票包括:合兴包装、众信旅游、太阳纸业、晨鸣纸业、凯撒旅游、安妮股份、南方航空、民丰特纸等,这些公司直接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影响。其中,合兴包装、众信旅游、太阳纸业与人民币升值的关联关系最大。

Phoebe Defo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航空运输板块。人民币的升值有利于我国出口,航空板块肯定大有收益,购买国外原材料的费用就减少了。对出口旅游行业形成利好,出口旅游的人数会逐渐增多。

要滚就快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资源板块。产品以美元为单位标价的公司,例如黄金类的上市公司等,人民升值就意味着这些公司产品价格即将上涨。

Nathan Alerand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