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5万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申请人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并拥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拥有稳定经济收入,并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征信无不良记录。

4、在贷款银行获得A级以上和人资信等级。

5、在贷款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修子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一般要求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部分银行会限制在25到50岁之间。

2、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或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或有固定的经营地点。

3、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无不良信用记录,不能将贷款资金用于炒股、购房或是赌博等。

5、各个机构规定的贷款条件。

澄翠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果用户需要贷款五万,申请的途径不同,贷款人需具备的条件也不同。如果是银行贷款,申请、审核条件会比较苛刻,而且一定要注意个人央行征信是不能有污点的,而且用户需具备相应的还款能力,还需通过银行贷款的综合评估。如果是网贷的话,它的门槛比较低,但其实贷款五万会比较简单,通过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码就有机会申请到。

壤驷国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