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股开盘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最佳答案

美国股市的交易时间是在中国北京时间的夜里,换算成北京时间,美股夏令是晚上9:30开盘,清晨3:30收市;冬令则晚上10:30开盘,清晨4:30结束。美国股市的一天交易时间是不间断的,也就是说“中午不休息”。

美股交易时间和开盘时间是相同的,开盘之后就可以进行股票买卖和交易。投资者在傍晚时分留意一下欧洲股市的表现情况,欧洲股市如果大跌,那么对稍后开盘的美国股市将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驹飞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夏令时(3月-11月),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下午3:00,为北京时间21:30-次日4:00,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

2、冬令时(11月-次年3月),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下午4:00,相当于北京时间22:30-次日凌晨5:00,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

Carr Goldsmith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美股开盘时间用北京时间来表示,分为夏令时和冬令时,其中4月到11月初为夏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段用北京时间表示为21:30-次日凌晨4:00;11月到4月初为冬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段用北京时间表示为22:30-次日凌晨5:00。

哀芳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