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股开盘收盘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最佳答案

美国股市的交易时间是分为夏令时和冬令时的,夏令时的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21:30—4:00(北京时间),也就意味夏令时开盘时间是晚上21:00,收盘时间为次日4:00;冬令时的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22:30—5:00(北京时间),即冬令时开盘时间为晚上22:30,收盘时间为次日5:00。

薛高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股交易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采用冬令时的时候,美股交易时间段是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下午4:00,相当于北京时间晚上10:30至次日凌晨5:00。采用夏令时的时候,美股交易时间段是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下午3:00,对应的交易时间段相当于北京时间晚上9:30至次日凌晨4:00。

独盼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美股交易分为夏令时和冬令时两个时间段,夏令时是4月至10月,冬令时是10月至4月,美股交易时间北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

栾平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