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宜人贷是正规贷款公司吗?

最佳答案

是正规贷款公司。宜人贷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城市白领人群提供信用借款咨询服务。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信公司经过了中国银监会的严格批准和信用审核,因此它推出的产品也是经过了各种审批的,是正规的。

Harley Emm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宜人贷上是正规的贷款公司,它是一家美国纽约上市的上市公司,并且有严格的风控和信用审核系统,而且在宜人贷上的借款还会在银行设立质保服务转款账户,为用户保证资金的安全,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在宜人贷借款。

原朗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宜人贷是正规的贷款公司。宜人贷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为中国高成长性人群提供融资咨询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

说秀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