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副业适合宝妈一边带娃一边赚钱?

最佳答案

1、现在的智能手机都普及了,网络发达,上网很容易。所以宝妈们可以试着在家做自媒体。做自媒体一定要选正规的大平台,比如百家号,头条号,企鹅号,大鱼号。这四大平台比较好,首推百家号,因为百家的单价比较高。文采好的宝妈,可以多写写文章,也可以拍一些育儿类的视频,只要用心做,收入还是不错的。

2、宝妈可以拍短视频。粉丝积到一定的程度以后,就可以直播带货,那收入会挺高的。

3、颜值高又有才艺的宝妈可以自己开直播,唱歌,跳舞,聊天。只要看的人多,收入还是不错的。

4、有些宝妈心灵手巧,动手能力特别强,那她们可以去正规平台,接一些手工活。手工活都是按件计费,只要做得多,收入应该也不错。

5、有些宝妈有美术方面的特长,那可以做做手绘图本之类的工作或者去画画插画。

宝妈在接外面活的时候,千万要记住一点,凡是要收取押金的,都极有可能是骗子,一定要谨防上当受骗。

小哥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比较适合宝妈的副业中,微商或淘宝客服、开网店等网上营销模式越来越火,也受到很多宝妈的认可和选择,宝妈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

孔香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实宝妈空闲时间赚钱的方法有很多的,如果你不懂网上的操作,那么可以做一些手工活补贴家用。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