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副业适合下班做而且利润好?

最佳答案

1、网络直播:网络直播作为一种新兴网络社交方式,造就了不少有钱人,也让更多普通人看到了希望,你可以通过观众打赏赚钱、也可以接广告赚钱、卖货赚钱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擅长点选择做什么样的直播内容。比如,你对美食特别有研究,那么你可以做美食类的主播;如果你游戏打的特别好,那么你可以做游戏视频的解说主播。目前一个上班族,如果能兼职做网络直播,月赚万元是有可能的。

2、做房屋包租:现在很多一线城市,例如北上广等,有很多外来务工人员,往往这类群体对于租房的需求是很强烈的。因此做房屋包租就成了一个比较优质的副业项目。它赚钱的原理就是你从房东那里租下来整套房,然后把客厅等做一下隔断,每个单间再单独出租出去赚差价,你可以让中介给你出租出去,然后基本上就去签个合同就好了,中间基本上很少需要你花时间,并且回本也很快,一套房出租出去的收益在1千-2千多不等,不过具体的还是要看地区。

3、PPT制作:市场需求很大,可以做校园市场也可以做线上市场。校园市场就面向本校学生,定制个性化PPT,也可以在淘宝接单,随便搜搜,一页PPT就在30-200元左右,利用空闲时间做PPT,对你未来职业发展也有帮助。不会做PPT可以学,其实做PPT门槛很低,完全可以速成,认真学习一个礼拜,基本就可以去接单了。

尔赞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比较常见的就是下班后送外卖、做代驾、网约车以及摆地摊等等。在这类劳动型副业中,送外卖和代驾、网约车我个人并不是特别推荐,这类副业如果仅仅只是靠下班后跑几个小时的话,我估计一个月的副业收入连两千块钱都没有。

外卖一单几元钱,网约车一单也只有几元钱,而代驾客单价相对高一些,但鉴于代驾熬夜的特质,也不适合副业干。

因此,我更推荐下班后去摆地摊,只要找到一个人流量不错的好位置,短短几个小时内的收入就能够超过你一天上班的收入。

羊舌平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技术人员,例如会PS、程序员或者做ppt很漂亮,那么你完全可以在兼职网站上利用自身的能力优势在外接单,揽一些私活来做。这里的报酬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初期的收入可能会低很多,但后期的收入会更加稳定,并且不断上涨。

亓官敏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