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贷款可以一年后还款?

最佳答案

贷款是可以按年偿还欠款的。一般借款人可以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选择一次性还本付息法来进行还款。这种还款法规定贷款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下,借款人要在贷款到期之前一次性偿还贷款本息,利随本清。一般这种还款方式,只适用于小额短期贷款。

邹傲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种方式是存在的,叫做次还本付息法,又称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法,是指借款人在贷款期内不是按月偿还本息,而是贷款到期后一次性归还本金和利息,目前人民银行颁布的1年期内(含1年)的个人住房贷款,采用的就是这种方式。如果我们平时需要用到这种贷款,还是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借贷。

礼瑞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这个要看你有什么资质。目前市面上的信用贷款大部分等额本息或者等额本金还款,很少有先息后本的产品;抵押贷款大部分有先息后本可选。

生丽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