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逾期多久之内没事?

最佳答案

车贷逾期3天之内没事。

车贷还款逾期最好别超过三天,不同的银行处理的方法不同。有的银行处理车贷晚还一天的方法与处理信用卡逾期一天的情况一样,先打电话提醒贷款人还款。若贷款人是因为忘记还款,那么只要当天成功还款,虽然算是逾期,但也不会上传到自己的信用记录中。

也有的银行对贷款人还款情况监控非常严格,算是一天的逾期,也会造成不良信用记录。这要看贷款人申请贷款的银行是怎样规定的。

大家在发现自己有逾期情况时,可以马上拨打贷款银行客服电话,说明情况并且马上还款,将损失降到最低。因此,借款人通过贷款机构申请贷款买车成功获贷后,借款人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不说,还会给自己以后申请贷款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钱凯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贷款一般都有宽限期,这个期限并不是说无任何影响,会产生滞纳金、影响信用,但是不会拖车、上门催收,顶多会发短信、打电话进行提醒,你可以及时与催收人员沟通还款的事宜,看是否能分期还款,或者延迟一段时间。

每个贷款机构的风控不同,所以惩罚措施也会不同,如果你在担保公司办理的车贷,那么一般一个月左右就会采取措施,严重的可能会拖车,必须全部还清后才能拿回汽车。

要滚就快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车贷逾期三天之内没事。《合同法》第一百九十八条【合同的担保】订立借款合同,贷款人可以要求借款人提供担保。担保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的规定。

支向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