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逾期多少天上征信?

最佳答案

车贷通常逾期30天以上会上征信,逾期信息被记录到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作为审批贷款或信用卡时的参考。通常还款日到期当天,持卡人没有能够及时还款,是有一个宽限期的,在宽限期之内还上钱不会罚息,也不会上传到征信系统。但如果超过还款日仍未还款的视为逾期,没有向银行说明情况的,逾期1个月左右就会上征信。逾期上征信的时间是相差无几的,需以平台的实际规定为准。

印夏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逾期一个月左右上征信。对于银行的购车贷款的话,则是一般会延迟还款1天就会被视为逾期,如果真的不能按时还款时,一定要联系贷款银行说明情况;对于其他正规金融机构,上征信的时间基本上和银行差不多,具体以平台实际监管为准。

怀代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车贷逾期之后,多久上征信,需要看车贷合同里面是否规定了宽限期。如果有宽限期的话,那么在车贷逾期的3-7天之后,是不会上征信的。具体还需要看金融机构具体的宽限期是多久,大部分金融机构都是设定的3天宽限期。

月下花送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