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购买微信理财通?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是不可以买理财通的,只能用来买零钱通,而买理财通只能是从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转入资金购买。购买零钱通,登录微信,然后在“我”的页面点击“支付”菜单,再点击“钱包”,就可以在“零钱”下方看到“零钱通”选项。零钱通上有多种货币基金产品,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将微信零钱里的资金转入零钱通中即可。

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理财通购买的理财产品的步骤如下:1、打开微信,点右下角的“我”。2、点“钱包”。3、点理财通。4、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类型产品。

屠秋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在手机中打开“微信”应用程序,然后在微信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这个程序。2、打开“钱包”,再点击“零钱”进入微信零钱。3、看见提现的下方有一排“蓝色的字体”,点击进入并且同意开通“零钱通”。4、点击“转入”,可选择零钱转入,也可选择银行卡转入,两天后产生收益,三天后收益到账。

南宫浩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