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显示放款成功却没收到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借呗显示放款成功,但是没有收到钱,可能是资金延迟到账,这时候用户可以选择继续等待。一般来说,页面已经提示放款成功,那么提示的当天资金是可以到账的,当天没有到账,请主动联系支付宝的客服,让客服查询资金的具体去向。

由于借呗放款到支付宝余额是实时到账的,而放款到银行卡存在一定的延误,因此放款到银行卡没有及时到账也是正常的。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是正规的贷款平台,不存在骗贷的情况,所以你可以放心。你没有收到钱,要检查银行卡是否正常。如果一切正常仍然没有收到钱,建议你致电支付宝客服查询原因。

展雅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借呗放款中只要等待到账即可,到账后一般都会有短信通知,如果网络不行、银行卡到账时间慢,可能会导致延迟到账。如果显示到账但没收到钱,就找平台的客服了解原因。

佟余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