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取消借呗放款刷脸环节?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在首页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进入;进入我的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找到生物识别,点击进入;可以看到有刷脸指纹和声音锁的设置,选择刷脸设置,点击进入;进入页面后,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打开或关闭刷脸支付等操作,设置完成后,返回到设置页面;点击支付设置,进入页面后,点击“生物支付”,找到手机刷脸支付的选项,点击后面的“关闭”按钮开关即可。

湛良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进入页面后找到“生物识别”并点击进入;在生物识别的页面中选择“刷脸设置”点击并进入,根据需求关闭刷脸登录、刷脸支付等操作许可。返回到“设置页面”,点击“支付设置”,选择“生物支付”进入,找到“手机刷脸支付”关闭该选项。

诸玄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借呗借钱时,如果需要人脸识别,这个步骤是不可以关闭的,用户没有通过人脸识别,将无法获得借款。并不是所有用户使用借呗都需要人脸识别,只有部分用户,可能是因为系统抽查或贷款资料不齐全,因为系统需要用户完成人脸识别降低贷款风险。

逯安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