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放款没到账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自借呗升级之后就增加了很多的放款方,所以在放款时间上就会出现一些差异。借款人申请通过之后,显示的是放款中,可还没有到账,一个可能就是资金方还未正式开始放款,另一可能是在放款中,资金只是暂未到借款人名下的账户上。借呗是能够实时到账的,但放款到银行卡一般是要2小时或者隔天到账。如果过时还没有到账,就有可能是借款人支付宝状态出现了异常问题,另外一种就是借款人的银行卡出现了异常情况。不管是哪种原因,超过时间还未到账就要及时与客服取得联系。

丛南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借款未到账可能是由于放款路径不同导致到账时间有所不同。如果放款到支付宝余额里,那么通常是实时到账。如果放款到绑定的银行卡中,那么可能在2小时内到账、可能当天到账还有可能隔日到账。具体的到账时间与银行的处理速度有关,以实际情况为准。

Alger Hous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借呗放款路径不同,到账时间也不同。

1、放款到余额时,借呗可以实现实时放款,并且会给大家发送短信提醒。

2、放款到银行卡时,会在2个小时以内到账,或者在隔天到账。

3、如果你的借款迟迟没有到账,那么就要向借呗客服反映问题了。

爱恨随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