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密码输错三次第二天能解吗?

最佳答案

工行密码输错三次第2天是否能用与用户输错密码的主体有关,具体如下:

1、工商银行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那么第二天就不能使用,用户需要前往营业网点柜台进行密码重置。

2、工商银行网银登陆密码输错3次,那么会进行临时冻结,第二天就会恢复使用。

玉初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来说,只要银行卡连续输入密码三次错误的话,银行为了确保客户资金安全考虑,都会选择将银行卡锁定的,无法进行交易。但是工行密码输错三次第2天是否能用与用户输错密码的主体有关,如果是工商银行网银登陆密码输错3次,那么会进行临时冻结,第二天就会恢复使用。

另外,若是在工商银行柜台输错密码连续3次将被锁定,不会自动解除,需要持卡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工行任意营业网点免费重置密码,办理成功之后就会立即生效了。因此,如果工商银行密码输错三次被锁定的,定要去银行按照正常的流程修改密码。

虢念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工商网银登录密码当天连续输错3次,当日冻结,次日可再次登录;连续累计输错10次,则被正式冻结,不会自动解冻。如忘记密码或被锁,请通过网银登录页面“忘记密码”功能,自助重置该密码。用户也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开通网银的账户,到全国任意营业网点重置网银登录密码。

市依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