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年车损险包括玻璃险吗?

最佳答案

2021新规车损险玻璃碎能赔,不过前提是满足玻璃险的理赔条件。2020车险新规后,车损险中就加入了玻璃险,也就是说,若被保险车辆的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出现破碎,则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理赔,但是并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此外,在安装、维修车辆的过程中造成的玻璃破损,也无法获得赔付。

謇阳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包括,车损险的保障对象是车辆,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

枝霞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挡风玻璃和门窗玻璃损坏,按照常理来说属于车上部件损坏,理应属于车损险的范围,但是车险改革之前,各大保险公司都将这项保障服务单独列在了车损险之外,导致不少车主抱怨“车损险有两大不赔,这不赔那不赔”。

宦又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