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通花呗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使用花呗消费的话,如果出现逾期的话,那么,只要支付上利息就好。因为在人们的印象中,花呗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再加上现在移动支付越来越普及,于是,花呗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新宠。毕竟,年轻人习惯了“先消费,后付款”。就算手中资金足够流转,也会将钱存起来,或者进行投资。

飞琨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花呗上征信要根据情况而定。花呗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由系统决定是否有开通的资格。所以如果用户按时还款,正常使用花呗使用记录是不会上征信的。不过,一旦用户出现花呗逾期还款等情况,就会上征信,对征信产生不良影响。

清凡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目前,花呗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由系统自动开通的。获得花呗开通权限的朋友,只需要进行激活。一般来说,正常的花呗使用记录不会上征信。不过,一旦用户出现花呗逾期还款的情况,就会上征信,对征信产生负面影响。

奇云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