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了首付后没有购房资格首付款可以退吗?

最佳答案

无购房资格首付可以退,但按照合同中的约定必须承担违约责任。因为在支付首付款前,买卖双方都是有签订购房合同的,而开发商肯定会将自己的利益约定在合同中,所以如果要退首付款那么就需支付一笔违约金给开发商。

鞠夏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购房资格首付可以退,但按照合同中的约定必须承担违约责任。一般是需要向开发商缴纳一定的违约金。

僧弘化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退,如果交了首付款后发现没有购房资格,那么首付款可以退还。一般来说,买房者在购房之前,开发商都会对购房者进行购房资格资质审核,如果前期未发现,后期发现时已交首付,首付可以全额退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规定来看,在房屋买卖时,经由当事人签字盖章以后合同就生效了。但是根据《合同法》的第二十五条政策规定: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的,合同无效。

淡月邪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