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房是银行把钱一次性给卖家吗?

最佳答案

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一次性把贷款的额度给开发商,这样最好就变成了买房人与银行之间的贷款关系,开发商是不参与其中的,比如你买房的时候申请了200万的贷款,这200万里面产生了100万的利息,那么首先银行会直接把这200万转到开发商的账户里面,开发商收贷款之后,才会给买房人签订买卖合同,最后买房的人每个月按时还款给银行即可,不仅需要把银行给出的200万还掉,还需要把产生的100万利息还掉,最后银行通过这些贷款净赚100万的利息。

常千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房是银行把钱一次性给卖家。通常申请银行贷款购买房子的时候,买家需要先支付首付款,然后才能办理房贷,等到银行审批通过后,就会放款到卖家指定的账户。

塞代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按揭贷款,银行是一次性把钱付给开发商。按揭贷款是指以按揭方式进行的一种贷款业务。如:住房按揭贷款就是购房者以所购住房做抵押并由其所购买住房的房地产企业提供阶段性担保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所谓按揭是指按揭人将房产产权转让按揭,受益人作为还贷保证人在按揭人还清贷款后,受益人立即将所涉及的房屋产权转让按揭人,过程中按揭人享有使用权。

薄昆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