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登记日买股票可以分红吗?

最佳答案

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是可以分红的。股权登记是以股权登记日收盘后的股东名单为准的,所以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前买入股票,就可以获得分红。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前拥有该公司的股票,就可以被券商系统登记,因此也就能够在次日获得分红。不过送转股是需要缴纳一定的税息,而现今分红是需要除息的。

阚紫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登记日是指统计和确认投资者能参加股息红利分配的日期,即投资者在股票登记日收盘时还持有股票,则可以参与分红;反之,在股票登记日收盘时没有持有股票,则不可以参与分红,因此,股票登记日买股票可以分红。

徐怡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能分红。在股权登记日这一天收盘时仍持有或买进该公司的股票的投资者是可以享有此次分红或参与此次配股或参加此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这部分股东名册由证券登记公司统计在案,届时将所应送的红股、现金红利或者配股权划到这部分股东的帐上。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后可享受分红,但如果股权登记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就是除权日或除息日,这一天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不再享有公司此次分红配股。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