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民生信用卡宽限期几天?

最佳答案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3天,值得注意的是还款宽限期的第三天是截止至当天的17:00之前还款。也就是说若是民生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当月6日,那么只要用户在9日17:00之前完成还款都视为按时还款,若是在17:00之后还款则是属于逾期还款。

绍昊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民生银行信用卡有宽限期,宽限期一般是3天,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清欠款,就不算做逾期,银行除了宽限期,还会设置还款容差服务,银行会规定一个最低的未还款金额,只要不超过这个金额,就算做你全额还款。

甄音景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民生银行信用卡宽限期有三天,宽限期会自动产生,不需要持卡人申请。持卡人应在宽限期的第三天下午5:00前将款项还清,如此便视为正常还款,否则会被记为逾期处理,影响持卡人的良好记录和以后的贷款业务。

汝雍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