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络贷款哪个最靠谱?

最佳答案

1、蚂蚁借呗: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称“蚂蚁金服”)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2014年10月,蚂蚁金服正式成立。蚂蚁金服以“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推进器计划”助力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2、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京东金条属于信用借款产品,能否开通依据系统综合评估情况,目前不支持主动申请开通,点击金条入口后如页面显示“无法为您提供服务”即为您暂时无法开通金条。

3、信用卡借贷:信用卡贷款是指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一定的额度,持卡人可以利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信用卡贷款偿还方式分为一次性还本和分期偿还两种方式。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提升其信用卡的分期额度,以满足持卡人在指定经销商分期购买指定品牌汽车的需求。持卡人只需承担一定手续费即可按月分期偿还购车款项,充分减轻还款压力的一种新型的车贷模式。

伪装坚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名:百度金融,2018年6月更名)旗下信贷服务品牌,原名:百度有钱花,定位是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利用百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心的互联网信贷服务,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额度高、放款快、安全性强等特点。

2、京东金条。京东金条借款金额500起,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不同的用户可能会申请到不同利率的“金条”借款。借款可以选择按1、3、6、12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单笔借款实际期限并不一定是整月,按天计息。

3、榕易有钱。榕易有钱是榕树金融旗下智能借款服务平台,无需抵押担保,仅凭身份证,即可借款。榕易有钱与近50家正规机构合作,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通过率高达92.3%,平均批额18600,资料仅需填写一次,可申请多笔借款。贷款申请后可以随时查询审核状态、放款额度、还款期限等信息,还能设置到期提醒,及时还款,提高征信度。

银昆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比较靠谱的网贷有很多,银行旗下和正规持牌金融公司的网贷都是比较靠谱的,例如:

1、建行快e贷:快e贷的额度最高是30万,最低1000,靠个人信用就能借款,最长期限是1年,额度可循环使用。

2、招行闪电贷:闪电贷的额度最高是30万元,年利率低至7.2%,利息还是按天算的,可以提前还款。

3、蚂蚁借呗。借呗是蚂蚁金服旗下信用贷款产品,最高可借30万,能随时提前还款,按日计息。

4、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信用贷款产品,微众银行的大股东是腾讯,是比较靠谱的。

Julia Hanse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