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购买货币型基金?

最佳答案

1、基金公司购买:在基金公司柜台或证券营业部可以直接购买货币基金;

2、银行购买:通过银行可以购买货币基金,比如招商银行的一卡通客户办理风险评估之后,可以通过退台、网银、手机银行和电话银行四种方式购买货币基金。

3、第三方平台购买:通过支付宝蚂蚁财富、微信理财通等第三方平台也可以购买货币基金。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货币市场基金的申购方法与其他基金基本一样,投资者可以到指定的银行、证券营业部、基金公司柜台或者通过网络申购相应的货币基金。所不同的是货币基金的投资成本很低,其申购和赎回不需要交纳任何手续费,管理和托管费用金额也较小。

目前国内的货币市场基金已基本实现赎回到账T+1日,即当日缺钱申请赎回,次日就可以拿到现金。每日下午3点之前交易算当日,赎回资金一般于下午5点后到账。

骑白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通过证券公司、银行都可以买,我就通过证券公司买过,网上就可以操作。

凤眸有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