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人寿保险退保在哪里退?

最佳答案

平安人寿退保无非是有两种退保渠道。其一是由于投保人亲自前往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服务网点申请办理退保手续或者委托他人前往平安人寿网点办理退保,若是委托他人代办的需要准备好委托书。其二则是拨打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官方客服热线咨询并申请保险退保的事项,但是这种情况下最后还是需要用户前往保险公司提交好相关资料后才能办理退保手续。

何凝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保一般流程:

1、打电话退保:如果投保人选择不再继续投保,在选择断缴之外,还是申请退保比较划算,毕竟还是可以拿回自己的一部分的现金价值。注意:如果不知道电话,请投保人仔细看看自己投保合同以及保单,都是会有电话注明,另外还可以上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官网找到联系方式。

2、网点柜台办理:这是需要本人办理的,当然本人没有时间,也可以委托他人,比如之前投保的业务员,当然就需要一个委托书。其他材料准备好:比如投保合同,保单,身份证、退保申请等,然后会有专门的人员协助大家办理。

有兴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平安人寿保险退保的方式:

1、电话咨询。投保人可以拨打平安保险热线电话咨询客服,根据指示申请解除续保服务即可。

2、官方网站。在平安的官网,进入“我的保单”,进入对应保单后,点击不再续费。

3、官方APP。下载平安的官方APP“平安金管家”,进入“我的保单”,在对应保单选择退保。

習慣※孤單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