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可以提前还清吗?

最佳答案

可以,借款人想提前还贷,必须是在还款半年以上,借款人如果要提前还贷的话,一般要在电话或书面申请后,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借款合同到银行办理审批手续。

贷款人提前结清全部尾款后,银行会出具结清证明,借款人携带银行开具的贷款结清证明原件、原保单的正副本和发票,打电话给相关保险公司,预约退保即可。

程嘉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可以提前还清。通常情况下,借贷人在签订车贷合同时,合同中都会设立提前还贷的条款,当事人若是考虑清楚了,选择提前还贷也是可以的,只需要支付一笔违约金就能提前还清贷款了。在日常生活中,贷款购车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免息,一种是有利息。免息这种形式的,主要是一些4S店为吸引消费者购车而推出的福利待遇。

象冷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是可以的,但是按照大多数银行的规定,车贷提前还款需要交纳一定金额的违约金,因为借款人提前还款对银行造成了一定损失。

兴访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