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风控后还能用吗?

最佳答案

如果银行只是对信用卡进行轻微的风控,比如发短信警告用户,或者降低了信用卡额度,这时候信用卡还是可以使用的,只不过要注意不要违规。而信用卡被风控的表现为限制交易或者封卡,这时候信用卡就不能用了,用户必须先解除风控的状态,才能恢复信用卡的使用权。因此,当信用卡被风控以后,用户可以通过线下消费或线上消费来测试卡片能否继续使用。

Newman Brewst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风控后需要根据情况而定,一般指的轻微风控,比如只是单纯被降额,或者是收到银行警告短信,再或者是不能办理分期,但是还能刷卡交易,这种问题基本不大。如果是被限制交易,不能刷卡消费,或者是直接被封卡,那么就比较严重了,基本上是不能再继续用卡的。

Pamela Patien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如果被风控了不能正常使用,卡状态异常,肯定不能使用了。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