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合同要自己去银行拿吗?

最佳答案

房贷合同不需要用户自己去拿。在签订合同时,签订完以后银行会现场将合同给予用户。的是为了保障其安全性,还是建议用户在签订完合同之后,自己拿好比较好。当然,也有的银行是放款后再给房贷合同,那么这就需要用户自己拿着身份证去找房贷专员来领取合同。这个和代办房贷业务一样,只要有授权他人可以代为领取。也就是说,因此,用户只要拿到房贷合同就可以了,至于是什么时候拿,这个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廖方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的,房贷合同是怎么拿到手的是无所谓的,只要房贷申请者能顺利拿到手即可。从安全角度来讲,当然是本人亲自去拿好。而且,购房可以走按揭贷款,带上购房合同、首付款凭证、收入证明及基本证件即可申请。想用购房合同抵押贷款则需要看当地抵押登记部门是否允许及银行是否同意。

翦文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房贷合同不需要用户自己去拿。在签订合同时,签订完以后银行会现场将合同给予用户。当然,也有的银行是放款后再给房贷合同,那么这就需要用户自己拿着身份证去找房贷专员来领取合同。这个和代办房贷业务一样,只要有授权,他人可以代为领取。

桑雪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