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贷款10万怎么贷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条件是:首先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申请人的征信状况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个人的负债率比较低,在其他地方没有大额贷款及未结清的账单;若是抵押贷款,还要求用户可以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抵押或担保。

贷款的流程也是比较简单的,用户只需要向贷款机构提交贷款申请,并将贷款机构要求的个人征信报告、收入证明、工作证明、银行流水、身份证等资料交给机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成功申请到借款了。

残花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银行贷款10万需要以下的一些条件: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包括:个人身份证件以及借款人的户口簿、还有婚姻状况的证明文件。借款人的收入证明,借款人的收入是取决银行贷款额度的重要原因。还需满足不同产品间的细化条件。

施宜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银行要求借款人具有二代身份证、稳定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个人信用状况良好;对借款人的收入也有一定条件的限制,一般会要求借款人月均收入不低于4000元。

靳如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