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贷款10万怎么贷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贷款人年龄在18到6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贷款人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提供有效居住证明;贷款人信用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贷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的收入,有按期还款付息的能力;贷款用途明确且符合相关规定;贷款人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贷款人在贷款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贷款人满足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戢鹏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向银行贷款10万需要以下条件:贷款人必须是成年人,也就是贷款人要年满十八周岁;贷款人要携带相关的证件,例如:身份证、户口本等;贷款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报告;贷款人要提供给银行合法、可靠的担保,或者是抵押物件;贷款的用途要符合相关的规定;贷款人具有基本的偿还能力。在贷款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满足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嘉沛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为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廖方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