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1、微信未实名认证用户零钱转账限额为:每天1000元,每月2000元。

2、微信已实名认证用户零钱转账限额为每年20万元。

3、用微信绑定银行卡转账限额由发卡行规定,具体额度以实际支付时的提示为准。用户也可以在微信支付的帮助里面,查询每个银行具体的限额。

Debby Wordsworth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转账的限额为单日单笔最高20万元,并且每天最多转账100次,没有月限额。注意,如果单日转账金额未超过20万元就被限额了,是受到了银行卡支付限额的影响,这种情况换个银行卡支付就可以了。

亢修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微信官方规定,使用微信转账,每天最多可转账20万元,每年可转账20万元。使用银行卡转让,最多可转让200000元。一个月没有限制。但根据央行的规定,银行卡转账将有限额,也就是说,银行卡转账的限额也需要满足,以实际转账限额为准。

容靖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