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一天最多能转多少钱?

最佳答案

微信转账一笔最多可以转20万元,收款没有限制。微信现在每天最多可以转账100次,单日与单笔转账限额均是20万元人民币,每月没有转账限额。使用微信转账到他人微信上,一般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使用微信转账到自己或他人银行卡时,视为提现至银行卡,一般会按照转账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单笔最低收取0.1元。

貊夏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未实名认证账户是不能使用微信转账的。若已实名认证账户使用微信转账,一天最多可以转账100次,每天单笔最高可转账20万元,无月限额。如果您使用时没有达到限额,却收到限额提醒,那么可能是受到零钱或者银行卡限额影响,此时您可以更换其他银行卡支付或次日再继续使用。

白恬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没有添加银行卡的可以转账2000元,有添加的可以转账21万元。

云晏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