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民币贬值对股票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人民币贬值会导致国内市场的投资资金外流到国外市场的情况。从而有可能导致国内股市的外资出现流出的情况。这样会使市场资金出现减少,股票市场成交量缩减,有可能会使市场价格走势出现调整下跌。并且,外资流出有可能会对国内投资者的投资积极性造成影响,出现看淡市场的情绪,使股票市场出现交易冷清的情况。

卜忆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历史情况来看,人民币与A股走势多数存在着相关性。即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趋势下,人民币贬值或伴随着A股的下跌。

老倚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人民币在贬值之后对于股票市场的影响是普遍认同的,通过对于中国以及世界各个国家的货比贬值和股票之间的关系,可以发现在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当中,随着本国货币的贬值,股票的价格可能会出现持续下跌的运行趋势,如果本国的货币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甚至于是形成暴跌,那么就有可能导致股票市场进入极度低迷的行情。
Candice Bulw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